诸暨拼团购房114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锦江区商务局领导一行视察指导万达瑞华中心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5-28 10:13:5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24次浏览


今年,万达集团斥资150亿高调进军高端医疗行业,并在成都打造万达瑞华国际医疗健康中心。项目自亮相以来就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

5月26日,成都市锦江区商务局陈副局长一行莅临万达瑞华国际医疗健康中心进行视察并指导项目工作。

万达瑞华中心营销副总与锦江区商务局陈副局长就万达打造万达瑞华国际医疗健康中心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交谈中,陈副局长一行对万达进军高端医疗行业的高瞻远瞩大加赞赏,并对万达集团的执行力及打造万达瑞华国际医疗健康中心的规划提出高度评价和认可,并有信心万达瑞华国际医疗健康中心将成为西南地区的名片。会上双方就政府给到入驻企业的优惠政策进行沟通,陈副局长表示将会大力支持并推进落实相关事宜。

会后,万达瑞华中心营销副总带领陈副局长一行参观了万达瑞华酒店,酒店的奢华与大气得到了政府领导的一致赞赏。

万达瑞华国际医疗健康中心聚合七星级酒店、写字楼、定制商业三大业态,为医疗企业提供医疗健康服务平台。项目规划七大业态:高端体检健康管理中心、产后康复中心、医疗美容机构、华西健康配套服务中心、海外医疗中介服务机构、中医养生健康会所、医疗企业机构办事处,为高端人士提供优质的专属服务。万达瑞华国际医疗健康中心全球租售磅礴盛启。

扫二维码领取微信红包!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