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拼团购房146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金地拟公开发行130亿公司债议案已获董事会通过

发布时间: 2016-05-11 09:28:13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1425次浏览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获悉,金地集团(600383,股吧)拟将本次公开发行债券所募集的资金用于偿还公司借款及补充流动资金。

观点地产讯:5月10日晚间,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董事会已通过其公开发行不超过130亿元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

据公告透露,董事会通过的《关于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提到,金地集团本次公司债券面值100元,按面值平价发行,债券票面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30亿元含130亿元,期限不超过10年含10年,可以为单一期限品种,也可以为多种期限的混合品种。

本次发行的公司债券为固定利率债券,债券票面利率将根据下询价簿记结果,由公司与主承销商按照市场情况确定。将拟向公众投资者或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投资者以现金认购,不向公司股东优先配售。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获悉,金地集团拟将本次公开发行债券所募集的资金用于偿还公司借款及补充流动资金。

而发行的募集资金到位前,金地集团将以自筹资金支付上述债务中已到期的部分,并在募集资金到位后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程序予以置换。

另据5月9日金地集团公告显示,金地集团2016年前4月累计签约面积达187.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18%,累计签约金额275.2亿元,同比增长176.3%。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