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拼团购房213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龙湖2016年销售目标620亿 南京、苏州将成区域黑马

发布时间: 2016-03-31 09:11:0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3次浏览


龙湖2016年销售目标位620亿,较2015年同比提升了14%,2016年可售货值为1100亿,上半年计划完成620亿销售目标的40%。

观点地产讯:3月29日,龙湖地产于香港举行2015年度业绩会,公司董事会主席吴亚军、首席执行官邵明晓以及首席财务官赵轶等高管均出席了发布会。

邵明晓在会上披露,龙湖2016年销售目标位620亿,较2015年同比提升了14%。2016年可售货值为1100亿,具体区域分布方面:长三角区域占比33%,主要是杭州楼盘、上海楼盘、苏州楼盘、南京楼盘等城市;环渤海区域占比29%,主要是北京楼盘;西部区域占比24%,主要是重庆楼盘和成都两个城市;华南区域占比12%,主要是厦门楼盘和广州楼盘。

其进一步提到,南京、苏州预计将成为公司今年的区域黑马,预计销售达40至50亿,北京则为100亿,而厦门区域将实现突破,达到行业前三。

此外,邵明晓还透露,上半年计划完成620亿销售目标的40%。

在被问及春节后项目是否有涨价情况时,其举例称,春节后北京某个项目单套提价100万,南京的一个项目提价了2000元/平方米到3000元/平方米。

其进一步强调,龙湖2015年售价是有18%幅度的提升,2016年项目定价将随行就市,既强调项目安全,又强调项目回报。

而针对近期政府在上海、深圳楼盘等一线城市出台的调控政策,邵明晓则指出,公司2015年在一线城市拿地方面就已经趋于谨慎,2016年拿地策略方面,一线城市仍然会看机会,但不会拿高价的地。公司将继续秉承“10+X”的既定策略,集中在一线城市及主要的二线高能级城市。

至于商业部分,邵明晓明确表示,龙湖住宅、商业均不会进入三四线城市。其指出,龙湖商业选址要求较住宅更加苛刻。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