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拼团购房198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大源房价领涨城南楼市 某盘毅然封号堪称业界良心

发布时间: 2016-09-23 09:52:3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045次浏览


昨天,浙江某土豪在成都城南豪掷1亿现金怒买60套房子的消息震惊业内人士。城南楼市的火热态势已成定局,9月,多个楼盘现“开盘狂欢”,连夜排队买房这种现象在成都楼市已不稀奇,封盘、封号、下周涨价等各种消息屡见不鲜,触动着购房者的神经。

城南领涨成都 大源领涨城南

据锐理数据报道:按照8月的销售数据,成都主城区商品住宅完全去化周期迅速下降至9个月,郊区为10个月。如果成都楼市持续火爆,去化速度也会相应加快,就拿2016年高新区的存量变化情况来看,进入6月之后其去化速度明显增快,去化周期下降至7个月。

房价涨幅方面,今年3-9月,成都城中房价最为稳定,涨幅仅为0.66%,城南则以19.66%的涨幅高居榜首,其次是城西,涨幅为13.04%,这也印证了“这一波楼市大热行情集中在城南城西”的说法。

在刚刚过去的8月,成都主城区备案均价再创历史单月新高,达到11549元/平方米,对于许久“未见涨”的成都市场而言,无疑是金九银十前一剂强心针。这之中,大源的“领涨”实力表现最为显著。

并且,据锐理数据显示,截止到本月18日,主城区9月的备案均价已达11930/㎡,已超过8月。

▲2016年1—8月成都主城区备案均价

北辰抢占大源最后席位

在一片涨声背后,许多业内人士表现出对成都楼市的担忧,在城南,一些曾经被购房者看不起均价仅五六千的盘,趁着这一波的行情房价直接飙升到9千多,这样的泡沫确实令人担忧。城南板块众多,要说哪个板块最有资格涨价,我只服大源,这也是大源房价领涨城南的原因所在,区域价值摆在眼前,不是画饼充饥,而是就在眼前。

比如在北京完成过奥林匹克公园、国家会议中心及奥运媒体村等多个重量级项目的北辰,其入蓉的热情和决心看他们在土拍现场“打鸡血”和“死磕”的态度就知道,成都市场已成为兵家必争,国际城南大源板块已炙手可热。北辰在2015年11月4日,经过81轮的举牌竞价战胜蓝光成功拿下高新区大源板块天府四街二号宗地,高调进入蓉城,并打造其高端系列产品北辰·香麓。

大源是最先享受国际城南规划红利的一个板块,所以大源是目前我们能看到的国际城南最为成熟的区域,历经十年,发展成了现在高大上的模样,房价也一路开挂。随着区域配套的日趋成熟,地铁1号线南延线的开通,大源板块入住率也达到了70%左右。该片区目前集中了伊藤洋华堂、清风时代城、铁像寺水街。

大源区域内有大大小小30多个项目,大多已经售罄,在售项目寥寥无几,而稍后入蓉的北辰可以说是抢占了大源最后一席。

提前封号 只为购房者

对于领军“城市高端墅居”的北辰来说,“高品质”已经成为了“北辰出品”的标签之一。在透彻了解成都市场的迫切需求之后,“香麓系”秉承北辰一贯的优越品质与成熟的高端开发经验现身大源。

北辰香麓由墅质高层和纯叠墅组成:高层的面积区间为106平到136平纯居大户,户户都能享受千米楼间距和宽广的景观视野;别墅区是城南唯一的纯叠宽墅产品,据悉,叠墅每户自带3个花园,购买面积144-146㎡,实际却可得420㎡-460㎡,并赠送两个车位;其中上叠更是将价值30万的私家入户电梯作为赠送之一。

北辰香麓仅2.4的容积率,点式楼栋布局,千米楼距,区域内罕见。同时,各楼栋顺时针旋转约35°,保证每户均可采自然光。

有了这样诚意十足的产品,8月20日,北辰香麓售楼部一亮相就毫无悬念地引爆了城南,逾5000人到访,售楼部分挤爆!一个月的时间里,北辰香麓排号过千,在这样火爆的情势下,北辰秉着对每位客户负责的态度,也为了能够最大程度保证排号客户的利益,它果断采取了封号。

这样实诚的房企真的不多见了,“封号”这一举措无疑让之前排过号的购房者吃了一剂定心丸!毫无疑问,9月25日(本周日)北辰香麓的正式开盘又将为城南楼市添一把火。

声明:此文系搜狐焦点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与搜狐焦点网联系。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