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拼团购房88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济南人才政策 教育专家最高可享80万元住房补贴

发布时间: 2017-12-14 00:00:00

来源: 齐鲁网

分类: 国内动态

303次浏览


  12日下午,济南市对外发布该市教育系统人才引进政策,将重点引进市域外教育名家、名校长、名教师及知名管理、科研团队,确定了A、B、C、D四类人才,并明确服务期满10年以上的,分别享受一次性80万元到20万元不等的安家住房补贴。
  济南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出台教育系统人才引入方针,旨在引入并集聚可持续发展的教育领军人才(团队),投石激浪,引领并带动全市教育系统干部教师队伍的全体提高,激发各类校园改善提高的内生动力,推动教育立异与发展,引入不只限于基础教育、职业教育、学前教育、特殊教育,也将技工教育高层次人才同时归入。
  在引入人才的选拔提升方面,引入人才到教育系统事业单位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可建立特设岗位进行聘任;有突出贡献的,可按破格提升有关规定申报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资历。
  济南市教育局局长王品木表示,济南将全面落实教育人才引进的各项优惠政策,为引进和留住人才创造良好的平台和环境,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