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拼团购房148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邓满华:商业地产危险与机遇并存

发布时间: 2017-11-22 15:32:30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国内动态

738次浏览


  观点商业年会在香港嘉里酒店举行。香港兴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邓满华在会上表示,关于做商业地产的人来说,这是最好的年代,也是最坏的年代。
  伴随着存量财物改造,越来越多开发单位有时机拿到商业用地,并测验进军商业地产开发。过去10年间,无序、过度的开发造成同质化现象严峻,千人一面,办公楼和购物中心面临高库存的压力,再加上互联网年代电商的冲击,让信息更通明,消费者也有更多的挑选,以及更趋理性、老练,导致市场竞争越来越剧烈。邓满华以为,当前,商业地产危机并存。
  汰弱留强、适者生存。存量财物年代的商业地产中如何锋芒毕露,邓满华以为,要打造真正好的、有体会感和契合消费者需求的项目。“我深信精品历来都是可以胜出的。”在邓满华看来,衡量项目好坏的规范在于先天和后天两个规范。
  香港兴业国际一直坚持12个字:非同凡响、尊人重土、止于至善。要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地打造优质的项目,项目不在多,要做就做成城市地标和行业标杆。
  邓满华以即将在上海(楼盘)盛大开幕的兴业太古汇为例加以阐述。先天条件上,兴业太古汇位处黄金地理区域,是南京(楼盘)西路商业圈的兵家必争之地,地理位置优势勿庸置疑。在项目的打造上,兴业太古汇破旧立新,务求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邓满华提炼出以下的6大方向。
  第一,以商业综合体为蓝图,营建复合型体会环境。第二,项目体量、地段和功用具有协同效应。第三,空间规划独具匠心,引导顾客发现惊喜。第四,定位精准,强调体会。第五,举行多元活动,打造人文空间。第六,结合电商、科技,立异营销战略。
  邓满华以为,存量资产时代危、机偏重,电商当然带来激烈的冲击,商业地产也在寻求转型之路,在面临生活方式和用户体会的挑战,在社会经济新常态和互联网+的机遇里边,这是势不可挡的,要么拥抱改变,要么被改变的激流筛选。我相信商业地产的新形态现已曙光初现。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