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拼团购房136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龙湖世纪峰景【云景】:藏品 更是改善巨献

发布时间: 2016-10-13 11:49:0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094次浏览


国际城南,这四个字在成都几乎已是人居理想的代名词,众多人的置业首选之地。这一点不难理解,在成都全城向南的大趋势下,国际城南早已成为每个人无法割舍的牵挂。但随着时间推移,城南留给人们席位已经越来越少,尤其是在其核心地段。龙湖世纪峰景,在这样的现状之下,更倍显其珍藏级改善力作的价值。近期主推的【云景】建面约140-190㎡江岸大四房产品,未售已火,得到了市场的强烈关注。世纪峰景成为如此藏品,绝不是偶然的。


首先,是地段价值出众。中心,永远是城市最有价值的地段,随着城市的进一步发展,中心价值更是与日俱增。也因此,城市中心的席位永远抢手,永远。龙湖世纪峰景,占据国际城南CBD核心区域,整个成都最为国际化的地方,天府大道、红星路南延线两大城市动脉于此汇聚,政务区、城市商务区、IT产业园、领馆涉外区(规划)、国际会展区五大区域于此环绕,项目周边皆为城市顶级配套:洲际酒店、环球中心、大魔方(在建)、歌剧院(在建)……高端生活配套,华丽名仕生活圈,全城不作第二处想。当然,当然值得珍藏。


第二,生态资源卓越。对于很多城市的中心区来说,自然生态往往,而对于龙湖世纪峰景则不然。在城市中心地带,偏偏可以同时拥有着他处难及的自然资源:一条锦江与龙湖世纪峰景相依相伴,旁边更有内外天鹅湖,江滩公园、高新绿舟,数以千亩计的城市绿地和美景,犹如纽约中央公园般,成为城中的生态典范。这是天赋的厚赐,也是龙湖世纪峰景在打造之初选址的超卓眼光所在。越中心,生态越难得,在未来,也将更显可贵。


第三,当然是产品过硬。龙湖地产以多年专注高端的经验,奉献了经典的人居空间。从倾心打造的户型空间,到龙湖式带装修,无不令人心动。在【云景】,世纪峰景标志性的超大阳台当然一样被保留,不仅是一览城南盛景的观景台,同时也是集社交和生活于一体的全新生活场景。


放眼城南,像龙湖世纪峰景一样占据核心,拥有非凡自然天赋,同时在产品打造上无可挑剔的项目,绝对不多。其建面约280/380㎡天际平墅已近清盘,就是市场强烈追捧的一个例证。在龙湖世纪峰景越来越的今天,从速珍藏【云景】,当然是不二之选。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