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拼团购房144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成都打造1800亩航天通信智慧产业园

发布时间: 2016-10-12 11:13:5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027次浏览


10月8日,记者从成都市成华区经科局获悉,该区正依托龙潭总部经济城打造一个占地1800亩的航天通信智慧产业园,重点发展国防装备通信指挥控制系统、电子元器件、航天专网通信、航天通信装备等,形成融航天航空、智能制造于一体的特色产业园。

“航天智慧产业园的构建,我们主要依托智慧海派项目和航天通信技术研究院的技术优势。”成华区经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成华区军民融合发展迅速,仅在龙潭总部经济城内已经形成了以四川北斗导航、成都航天通信等卫星应用、电子通讯设备研发设计为主的产业聚集。

其中,隶属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旗下的智慧海派科技有限公司将在成华区投资约35亿元,以智慧海派自主安全科控保密专用型智能终端和自主移动操作系统研发制造为核心,着力打造“4+N”即集“智能终端、物联网、芯片、汽车电子”四大板块,自主安全科控装备或其他军民融合产业于一体的高科技电子信息产业集群。

而今年8月在成华区注册的航天通信技术研究院,则隶属于国防科技型上市公司——航天通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将聚焦移动互联智能终端及服务应用、专网通信和通信装备制造三大产业,推动通信领域前沿技术研发及相关产业化发展,预计到“十三五”末,产值达到20亿元以上。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