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拼团购房248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龙湖世纪峰景:最后一栋 奢藏登场

发布时间: 2016-10-12 11:13:4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076次浏览


10月是传统的置业旺季,今年的10月无疑更是让购房者们高度重视。而在国际城南,龙湖世纪峰景【云景】即将登场的消息,毫不意外地引发了市场的强烈关注:的国际城南,龙湖的倾力大作,当然值得期待。

当人们把视线聚焦到熟悉的国际城南,会惊讶地发现,在城南的核心地带,所余席位其实已经不多了。在历经了近十余年的高速发展后,眼光敏锐的人们早已经提前开始了城南的席位争夺,现在留给市场的,已经堪称是最后的珍藏。的确,作为政府重金打造的城市中心,城南不止是汇聚了顶级的城市资源,更是汇聚了人们对当代都会生活的所有期待。放眼之处尽繁华,无数地标崛起,是人们对城南的第一印象;世界五百强云集,国际大牌蜂拥而至,更是让这里成就了名副其实的国际范儿。这样的城南人人向往,也使得城南土地供不应求,今年的土地成交情况真实地反映了这一点。龙湖世纪峰景,踞国际城南核心,地段价值不言而喻,能在城南拥有一席世纪峰景,即是拥有了城南生活方式的入场券。

龙湖世纪峰景不止是在城南核心地段,更同时拥有极佳的自然天赋。今年桂溪生态公园的开放,让龙湖世纪峰景“一江两湖三公园”的自然资源正式完美呈现:锦江、内外天鹅湖(及公园)、桂溪生态公园、江滩公园,不止在城南尤为难得,放在全城,也称罕有。在这样的地段和资源之下,龙湖地产当然不会辜负人们的期待,二十余年高端筑造经验,汇聚于龙湖世纪峰景,从其亮相之初,即成城南豪宅地标图腾。【云景】,作为世纪峰景的最后奢藏,不仅承袭了世纪峰景的产品优势,比如世纪峰景一向令人惊叹的超大空中花园级阳台,在【云景】同样拥有,绝佳视野一望无遮直抵远山,更将锦江、公园盛景一览于眼底;在产品打造上,进一步贴近市场所需,建面约140-208㎡江景奢装大平层,提供更多经典空间选择。

【云景】,不仅是龙湖世纪峰景的最后一栋,放眼整个国际城南,这样的高端改善力作也已屈指可数,堪称。想拥有国际城南,龙湖世纪峰景【云景】当然不容错过。

而龙湖世纪峰景在售建面约280㎡、380㎡至臻天际平墅,更是仅余少量珍藏单位,尽揽国际城南繁华。千米无遮视野,巨幅观景阳台,尊享270°江景入户体验,限量发售,错过永无。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