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拼团购房121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成都楼市势如破竹 最大到底身在何处?

发布时间: 2016-09-26 09:31:2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486次浏览


全国多个城市均已开启疯涨模式,成都后来居上!

近两个月,作为全国风向标的京沪深房地产市场,今年9月的房价已创历史新高。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与2014年末相比,目前深圳、北京和上海二手房价涨幅分别为66%、48%和39%。在2016年的二线城市中,在杭州之前,已有厦门、合肥、南京等先后出台限购、限贷政策,试图给楼市降温。

(以上信息来源于网络)

今年8月开始,这股热销烈火终于烧到成都,仅上月,成都楼市成交均价就达到了11552元/平米,房价同比上涨11.8%。目前成都楼市集体陷入了“狂欢”,成都已有近百楼盘进行了调价,涨幅最高达8000元。九月过半,价格上涨势头依然坚挺,并且愈演愈烈,仅中秋节期间,成都万科、华润、蓝光、朗基、优品控股、龙湖、世茂、置信等品牌开发商在内,其开发的楼盘纷纷出现“抢购”和“断货”等现象。

(以上信息来源于网络)

众多大牌开发商为城北涨价推波助澜,成都房市格局向城北靠拢!

随着成都涨势,一线地产开发商却把目光放到了城北大丰这块沃土,地产巨头龙湖10亿揽下城北大丰宗地,创成都近郊历史最高溢价,预计开盘成交价8000-9000元/㎡。

(以上信息来源于网络)

不及如此华侨城大手笔入驻,600亿打造天回古镇,国际丝路文化新城,北城文化核心区;成都主城区最大综合开发项目;“吃住行游购娱”一站式旅游集散地。

(以上信息来源于网络)

更有华侨城将和少城时代、金牛区政府三方在城北联合打造凤凰山音乐主题公园,成都唯一的山地生态音乐主题公园,将成为国内领先发展的音乐生产地、乐器集散地、版权交易地和演出集聚地。

(以上信息来源于网络)

至此,城北大丰板块已经云集蓝光、保利、碧桂园、龙湖等众多一线地产开发商,已然变成炙手可热投资必争之地,未来价值不可限量 。

城北大丰,掘金蓝光!

如今“南大源,北大丰”成都地产业的这句俗语,相信能很好地诠释大丰在城北的地位。而所处这片沃土中心重点区域蓝光·花满庭3期的抢眼表现,让它在大丰这片地产大牌云集的地方凸显而出,销售速度的攀升,购房者明显增强的认可度,都让蓝光·花满庭3期领跑城北!

蓝光花满庭3期是蓝光26年献给城北人的厚礼,2.8洋房低密,约6米连廊宽景阳台,是区域内前所未有;自带社区医疗配套让您健康无忧,社区内自配幼儿园孩子教育无忧,花满庭3期建面约61-94㎡都汇城北轻豪宅,享城北品质生活。建面约19-68㎡独栋餐饮金铺,全场5折,买到即是赚到!

销售电话:10109009。

售楼部地址:三环路北星大道东(大天路旁)

问答

华侨城要在凤凰山打造音乐主题乐园,城北房价会不会涨?

答:凤凰山音乐主题公园是华侨城将和少城时代(没错,就是张靓颖创立的那家音乐公司),金牛区政府三方将联合打造的,成都唯一的山地生态音乐主题公园,将成为国内领先发展的音乐生产地、乐器集散地、版权交易地和演出集聚地。

所以它所在的城北板块必涨无疑,加上最近龙湖10亿拍城北大丰沃土,“南大源北大丰”的发展模式已经固定,城北要买房选大丰是最佳选择,那边蓝光、保利、绿地、龙湖等一线大品牌开发商云集,可见大丰的价值,所以买大丰重点区域的楼盘,我推荐蓝光·花满庭3期性价比超高,送6米大阳台是区域前所未有的,花满庭3价值飞涨必是无法避免,早买早赚!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