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拼团购房139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合能销售额超10亿领跑楼市 成年度最大黑马

发布时间: 2016-09-09 10:15:2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868次浏览


2016年9月6日,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曁第十三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中国楼市房企大佬系数到场,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某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组成的“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发布各项奖项,金秋最权威、代表行业最高标准的颁奖盛典盛大启幕。

一线房企风云割据,楼市进入品牌逐鹿时代

在房地产行业全面复苏的2016年,各大房企使出浑身解数争夺市场份额,然而真正能在行业中立于不败的,始终是以资本称雄的一线品牌开发商。中海、万科、保利领衔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恒大、绿城、龙湖、融创、世茂等房企紧随其后,成为榜单中的常胜军。随着2016年房地产行业的角逐日益白热化,房企间的竞争已从单纯的“量”的较量转变为“质”的较量,品牌影响力成为评估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最重要的因素。

大型房企风云割据的同时,一批中型地产企业各显神通,自成风格,在市场封疆列土并树立起自身品牌形象。在“2016中国西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榜单中,正是崛起了一批这样的企业。以合能、蓝润、俊发为首的实力房企在2016年大放异彩,成为年度最大黑马。

行业新势力异军突起,合能领衔成年度最大黑马

其中,合能在2016年表现不俗。上半年,以超10亿的销售额领跑楼市。到了下半年,6月销售额突破9.6亿、7月销售额突破8.8亿、8月直逼7.7亿,几乎每开一个楼盘都创下热销神话,每一次的热销都成就了其区域标杆的地位。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今年榜单中的最大黑马,合能在上周跻身全国销售前200强,1—8月销售面积50万方,全国排名第124位;签约额35亿,全国排名第182位。纵观整个排行榜,位于合能前列的房企在项目数量上占据绝对优势,部分排名在合能之后的房企项目数也远远超过合能。合能以成都、长沙、西安三城13盘跻身中国房地产百强前列实属不易。

不仅如此,合能坚持销量与产品并行的策略。2016年,合能专注于产品的迭代升级。青年首置——珍宝系2.0,扛起刚需大旗,小空间、大功能、低总价,成为行业先驱;品质居住——公馆系,情景化手法,打造全新的洋房,首个洋房产品“花墅”在长沙大获成功之后,超级洋房枫丹铂麓问世,作为合能高端产品的初尝试,为成都洋房市场注入了新鲜血液,为洋房产品做了全新诠释。因此,枫丹系被复制到全国——长沙枫丹丽舍盛大亮相,售楼部现场火爆空前;另有改善居住——town系,以十里锦绣为首代表,公园里、全配套,享受健康闲适品质舒居。

中国某研究院相关负责人表示,“热销仅仅是成就品牌影响力的因素之一。产品与布局也是房企获得市场尊重的重要条件。”

从“销冠专业户”到“产品专家”,从深圳到成都,再到深入布局长沙、西安,每一步的稳扎稳打都成就了合能的崛起以及品牌影响力。而诸如合能、蓝润这类房企的突围,反应了未来楼市的发展趋势,为房地产行业的后起之秀提供了最佳范本。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