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拼团购房107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龙湖世纪峰景:为你许下的承诺,都会实现

发布时间: 2016-07-09 10:59:5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3次浏览


正如有人所形容的那样,买房子的过程就像谈恋爱:一方面是带着无限憧憬和期待的买房者,一方是甜言蜜语许下美好承诺的开发商。而居住者与房子的关系,则更接近于婚姻。谈恋爱时许下的承诺,能不能实现,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这场“婚姻”的幸福指数。与婚姻不同的是,买房的承诺能不能实现,在交房时就可以全然明了,无须耗上一生。人们用一个数字来衡量这一点——交房满意度。近日,龙湖世纪峰景7号楼盛大交付,带装修交付满意度高达98.77%。曾经为客户许下的那些承诺,龙湖世纪峰景用自己的诚意,将其一一付诸现实。没有任何完美是轻易得来,龙湖世纪峰景自然也不例外。业主高度满意的结果,当然出自龙湖人的匠心营造。

打从拿下这块城南热土的第一天,龙湖就打定了心思,绝不辜负这片土地。从以“峰景”为名这一点,已可窥视出龙湖深知这里拥有的是什么。如何才不辜负“峰景”?龙湖用一种颇具深意的方式:让居住者高度占有眼前的风景,同时,也将自己变成风景的一部分。前者,是龙湖为这片峰景所打造的都市观景台——龙湖世纪峰景标志性的空中花园级超大观景阳台;后者是龙湖世纪峰景自身地标级的热弧建筑立面。

对于成都人来说,龙湖世纪峰景早已是城南最重要的地标之一,数年来,未曾改变。世纪峰景何以保持峰采不减?在打造之初,龙湖的设计者们早已考虑到了这个问题。于是,原本在住宅项目上罕见的铝板元素大量地被应用在世纪峰景之上。尤其值得称道的是,为了配合打造弧形立面,铝板都是定制生产,再整体安装而成,不止增加工艺难度,成本也上升不少。世纪峰景对建筑的用心打造,当然不会止于表面——每层阳台顶部都覆盖铝板包边,故而能够维持立面统一的整体效果;铝单板均做防流挂处理,更是保证了外立面的颜色和品质经久不衰。这道城南的独特风景,从未因光阴流逝而变色。

观景,当然是世纪峰景为业主许下的承诺。如果仅仅是能够“看见”,又怎当得起一个“峰”字?为这片景,世纪峰景决定让超大空中花园级阳台成为标配。数十次修改论证,世纪峰景终于打造出了大面宽,大进深的“超级”阳台。这里,甚至已经超出了阳台的范畴,观景,花园,更是业主的生活重要场地和社交的场所,一种生活方式的变革,正悄悄地在阳台上发生。这也正是“领先的生活方式”的一部分。

如果你觉得建筑立面和观景阳台有点偏“面子”,龙湖世纪峰景在工程上的精雕细琢,绝对是扎扎实实的“里子”。比如,地暖引发那些事儿——

通常来说,成都的住宅很少装地暖,但龙湖通过对客群的深度研究发现,地暖其实是个必需品。用户的需求,用一线反馈的话来说就是“冬天的夜里光着脚去卫生间或是煮宵夜”。加装地暖会增加成本,这只是直接的影响,更重要的是,装地暖会挤压层高,影响到居住的舒适度。为此,龙湖做了大胆的决定:提升层高!近150米的建筑高度,算下来硬生生地减少了两层!牺牲利润,而换取业主的舒适度,只是为了给业主最好的体验。

在业主看不见的地方,龙湖依然一丝不苟。龙湖多年专筑高端的经验和强大的管理运营体系,在龙湖世纪峰景更是体现得淋漓尽致。所为的,也正是完成对业主的承诺,为了给业主一个完美的家。

付出总有回报。龙湖世纪峰景受到了人们的强烈追捧,现在,席位已成。要体验龙湖的承诺,要拥有城南的席位,龙湖世纪峰景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