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拼团购房59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从清晨到日暮,在诗意时光中穿梭

发布时间: 2016-05-28 10:13:4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18次浏览


许巍唱:“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生活在诺大的城市,每天匆匆奔波,关于诗和田野的理想,早就在整日的忙碌中消磨殆尽,然而,生活再忙,也不应停下追逐梦想的脚步,度假青城,龙湖小院青城,带你找回梦里的远方。

园林里的诗意,是清晨漫步时的清新


龙湖·小院青城外有青城山的润泽气候,内有龙湖顶级景观园林大师悉心打造五重景观园林,院内院外,每一步都新鲜深呼吸,晨起,在林间悠然漫步,等待夕阳从山的那边静静升起,或在清新的园林间,起舞、瑜伽,人生,难得有这样的时光,如此静谧而浪漫!

(实景图)

竹林理的诗意,是午后一杯茶的惬意


约4000平天然竹林是龙湖在开发之初特意原封不动地保留下来的,就连后期修建栈道都刻意避开,不动丝毫。午后在竹亭里闲坐,沏一壶香茶,跟朋友唠唠嗑,或跟家人扯扯家常,让孩子肆意奔放他的天性,在这林间和孩子们嬉闹,或捉迷藏,或相互追逐,听他们的欢笑在林间回荡,世上还有什么比这样简单的快乐更美好呢?

(实景图)

龙湖·小院青城【花木巷】诗意绽放,85-135㎡臻品叠院(可使用空间),带装修送地暖,预约发售!垂询专线:028-82001616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