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拼团购房176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西青中北镇加快特色镇建设 申建产城深度融合

发布时间: 2016-05-16 10:37:28

来源:

分类: 购房指南

1007次浏览


记者昨日从西青区中北镇获悉,继入选第二批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地区名单后,中北镇在近日举行的加快天津楼盘特色镇规划建设现场推动会上表示,根据市委、市政府建设特色小镇总体安排,中北镇将申报建设“产城深度融合的综合强镇”,力争将中北镇打造成为西青区乃至天津市经济社会转型升级的排头兵。

“中北镇将以中北高新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分园建设为契机,加快打造新能源汽车等产业,大力发展智慧城市、节能环保、金融服务等新兴行业,力争在"十三五"期间全镇60%以上规模企业生产经营基本实现自动化、集成化、络化和协同化,确保实现地区生产总值、税收年均增速均达15%以上。”中北镇党委书记林小琳告诉记者。

据介绍,中北镇还将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完善提升示范镇和商品房社区,优化“十横七纵”路格局,围绕南运河提升改造打造运河新景区,新建大型生态休闲广场,形成镇内“两横两纵”风景带,创建绿色社区、绿色园区,绿化美化率达到40%以上,力争成为生态宜居的花园式城镇。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