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拼团购房103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湖南建工集团再夺15项鲁班奖

发布时间: 2014-04-15 18:54:53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659次浏览


12月6日,2012至2013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湖南建工集团一举揽获15项鲁班奖。自1999年登上中国建筑工程质量最高奖的领奖台以来,湖南建工集团创造了连续14年每年获奖,累计捧回62项鲁班奖的佳绩。

据了解,此次湖南建工集团获得15项鲁班奖的工程包括“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新航站楼”、株洲市“仁达大楼”等精品工程。

湖南建工集团近年来全面实施“创新、转型、升级”发展战略,合理谋划省内市场,稳步推进大项目集中经营,创新投资开发合作模式,探索完善项目目标管理,加大海外融资总承包力度,积极开拓新兴市场,实现了持续健康发展。

作为我省首家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企业,湖南建工集团近年来全面实施“创新、转型、升级”发展战略,合理谋划省内市场,稳步推进大项目集中经营,创新投资开发合作模式,探索完善项目目标管理,加大海外融资总承包力度,积极开拓新兴市场,实现了持续健康发展。不管企业如何发展,市场如何变化,湖南建工集团唯一不变、始终坚守的是:“质量至上”。始终秉承“一流、超越”的质量理念,以“鲁班奖”的质量标准认真建设每一项工程,坚持“工程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奉献精品工程是企业最大社会责任”,以过程精细确保工程精品,真正把精益求精、质量一流作为企业的宗旨与追求。持续的质量坚守,为湖南建工集团赢得了市场。今年前三季度,集团共承接项目2326个,工程量522.69亿元,同比增长27.22%。集团连续10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和“中国承包商及工程设计企业双60强”。

责任编辑: xiazezheng

团购报名